close

之前我因為真的很懶,於是我某天突然臨時一想,想到可以用家裡媽媽的法寶:大同電鍋來煮泡麵

於是我想大概想像了一下,把水到進去開始蒸的時候也有上網查一下有沒有人做過類似的事情(結果還真的滿多的)

第一次我直接麵+水+蛋直接放進去

等電鍋跳起來到我發現我的蛋!!!!!!!!他太熟了,而且還會跟麵條黏在一起!!!!!

後來我決定第二次試試看先把麵煮起來,等電鍋跳起來後馬上就打開(插頭不要拔)蛋打進去之後再倒一點水,

因為會馬上產上很熱的水蒸氣,所以就馬上就把蓋子蓋回去

大概過3-5分鐘後回去,蛋煮的剛剛好~大概就是半熟

而且不會和麵條黏在一起,如果喜歡吃乾麵的話一開始倒水的時候就不要倒太多,(大概有點淹到上面就好了)

下次也想要試試看用大創的麵條去煮(看起來真的很厲害)

如果再加一點青菜跟番茄應該會更好吃喔!!

畢竟就是全部丟進去就對了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